l༶o༶v༶e༶ u༶

【叶黄】小恋曲


俗话说得好,小别胜新婚。
对于电竞选手来说,除了休假时期,他们基本没时间和恋人相聚。
更何况他们两人都是电竞选手。
正处于休假状态的剑圣大大,特意飞去h市找叶修玩。
到了以后也没有告诉叶修,戴着口罩,围着围巾,拖着行李箱便蹦蹦跳跳地跑去兴欣,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站在兴欣门口的黄少天拿起手机便打给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话还没说完便被叶修打断了。
“打住,少天有事找我?”叶修问道
“没事就不能找你吗哼哼。”黄少天回答道。“不过也是有事。”
“老叶老叶老叶我现在在你们兴欣楼下。”
叶修一听,从电脑桌前站起,看向窗外,太阳刚刚下山,夜晚中,一抹黄色在路灯下似乎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如果忽视掉他那缠的乱七八糟的围巾,那个画面还是很美丽的。
“哟我们的少天大大也学会大晚上不远千里来寻夫了吗。”叶修看着那一抹金黄笑眯眯地说道,眼神里满是宠溺的温柔。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快点下来接本剑圣,快冷死了!”
“行,在后门等哥到,先挂了。”叶修说完挂断电话,把手机放在口袋里准备出门接黄少天。
“诶老叶,这么晚了你去哪?”魏琛看着叶修走出房门问道。
“哼哼说出来吓死你,去接你们蓝雨的副队长。”说完叶修就走出训练室。
“蓝雨副队长?黄少天?现在?”方锐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惊讶道。
魏琛和方锐跑到窗口看了一眼,果然看见了正拉着行李箱走向后门的黄少天。
“那小鬼跟着叶修学坏了啊。”魏琛坐回位置上感叹道。
“看叶修哥那忽然高兴的样子,黄少天大概是没有告诉他自己来了吧。”苏沐橙笑了笑说道。
黄少天背对着后门,靠着路灯打了个寒颤,搓着手朝着双手哈气。
“啧啧,老叶怎么还不过来,想冻死我吗。”黄少天不仅抱怨道。
“谁敢冻我们的剑士大大啊。”一道低沉的男性声音从黄少天背后响起。
黄少天闻声回头,看着叶修靠在紧闭的后门上慢悠悠地说道:“少天儿,过来让我抱抱。”
叶修的声音像是魔音一般,黄少天情不自禁地拖着行李箱走向叶修。叶修看着黄少天越走越近,伸出手把他揽进怀里,双手搭在黄少天腰上。
“哼哼,老叶你把我丢在外面这么久,刚刚是不是还一直站在我身后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黄少天嘟着嘴说道,把行李箱放在旁边,双手攥着叶修衣服,头搁在叶修的肩膀上。
“冤枉啊,哥我可是一收到电话就下来了。”叶修说道,空出一只手理了理黄少天的围巾,摸了摸他的头然后说道:“好了,就不怕在这被狗仔拍到吗,这里狗仔可多了。指不定明天头条就是你们蓝雨的了。”停顿了一下又说道:“嗯…..题目就叫做昨日蓝雨副队长剑圣深夜幽会神秘男子”
“…….靠靠靠靠靠靠现在压根不是深夜好吗,你咋就是神秘男子啊,把你丢大街上谁不认识你啊。喂喂喂这里真的很多狗仔吗,那快走走走走,真被拍到我跟你待在一起,本剑圣的一世英名就完了,快快快,进屋去。”黄少天噼里啪啦地说完后,他拉着叶修,叶修拉着黄少天的行李箱便走进兴欣。
叶修也笑眯眯地任由黄少天拉着自己,自己也任劳任怨地拉着行李箱。
“老叶老叶老叶,我这次过来可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的,可怎么你看不出来惊,也看不出来喜啊。高不高兴嘛高不高兴嘛。”进了屋子后的黄少天转过身扯着叶修问道。
“别说还真是挺惊的,不过喜嘛……”叶修停顿了一下,把黄少天圈进自己怀里,低头轻轻地亲了上去。
“唔……”黄少天只感觉到自己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脸变得越来越红。
突如其来的亲吻让他措手不及,叶修抱着他的双臂也愈发用力。鼻息之间满是他身上淡淡的烟味,感受到了他的呼吸,默默主动地加深了这个吻。
“少天大大今天很积极嘛。”终于放开了黄少天的叶修说道,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又说道:“喜我也感觉到了,你要给我的惊喜都收到了,谢谢啦。”
“…….”黄少天靠在叶修的怀里说道。
能治咱们蓝雨的剑圣大大话痨毛病的,大概也只有咱们叶神了吧。
“咳咳。”一声咳嗽声在某处响起。
“那什么,叶修你要亲热没关系,但是去你自己屋里。”陈果站在楼梯上看着两人无语地说道。
“是老板娘,我们这就走了。”叶修说完一手拉着黄少天,一手托着行李箱走上楼。叶修带着黄少天到自己房间里放下行李。
“少天儿吃过饭了吗。”叶修看着黄少天问道。心里想着黄少天他从飞机下来应该是直接过来这边的。
确实是,黄少天下了飞机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跑到这来。
“在飞机上吃了很难吃的飞机餐和一些零食,现在不是很饿。”黄少天讲道。“不过还是要吃东西,宵夜宵夜宵夜宵夜。”
“好,你要吃什么。”叶修笑了笑说道。
“有什么。”黄少天问道。
“榨菜。”
“还有呢?”
“火腿肠。”
“还有?”
“方便面。”
“没了么。”
“加榨菜和火腿肠的方便面。”
“……算了。”
“啧少天儿这么挑食不行啊。”叶修伸出手顺了顺毛说道:“那就不吃了,反正宵夜也对身体不好。”
于是叶修带着黄少天去了训练室。
“诶老大老大,这里有个boss要抢吗。”包子看着走进门的叶修说道。然后才看见了跟在叶修身后的黄少天。“哟,这不是那什么狮子座吗。”
“…..我有名字我叫黄少天。”黄少天无奈地回答道。
“大家准备一下,去干一场吧。”叶修坐回自己位置上,慢悠悠地登录账号。
黄少天看了眼叶修,便拉过旁边的一张椅子,坐在叶修旁边看着叶修的电脑。
不知看了多久,安静的训练室里除了键盘声,也就只有偶尔叶修说几句话,提醒一下别人。
黄少天看了很久才反应过来,朝着叶修说道:“…..老叶啊,你在抢谁的boss啊。”
“……嗯好像是蓝溪阁。”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你怎么能在本剑圣眼皮底下抢我们的boss啊!!”黄少天顿时炸毛。“当初说好的以后不抢蓝溪阁的呢?不准抢了不准抢了!!”
黄少天话音刚落,伸出双手把叶修的眼睛遮住。
“不准抢不准抢!!不给你看,看你怎么抢!!”
“诶诶诶,少天儿别闹啊,我红血了,乖乖啊。”叶修连忙讲道,从黄少天的手指缝隙中看向屏幕,手上的操作也依旧在继续,手速并没有放慢。
“我去我去我去,这你都能打啊。”黄少天看向屏幕惊讶道。
黄少天看着boss已被击杀,无奈之下刚想松开手,谁知手忽然被叶修握住了。
“!?”黄少天想抽回自己的手,但发现叶修太用力握着,抽不回来。
在微弱的灯光下,黄少天看着握着自己的那双手,叶修的双手非常好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指尖很细,指甲修理十分干净而又整齐。
“老叶,悠着点,你这可是握着价值几百万的一双手呢。”坐在隔壁的魏琛看了看他们说着。
“难道哥这双手就不值这个钱吗?”叶修笑眯眯看了眼魏琛地回答道。然后把那双价值几百万的手举到嘴边,亲了亲,然后便松手了。
“小鬼,你看这个臭不要脸的,和这种人在一起要不要再考虑考虑啊。”魏琛不想跟叶修说话,于是跟他身后的黄少天说话。
“…….魏老大,他这人我就这样早习惯了。”黄少天看向魏默默地说道。

这是黄少天第1次在兴欣过夜。
现在正坐在叶修旁边看着最近他抢完不知第几次 boss。
“少天儿,你要是困了就先睡吧。”叶修看了看钟,又看了看旁边昏昏欲睡的黄少天说道。
黄少天点了点头。
“好,乖,那去我房间睡?”
“好,那老叶借你肩膀给我用用吧。”话音刚落,黄少天头一偏,便靠在叶修肩膀上了。
…….得了,已经睡迷糊了吧。
叶修的肩上多了一点重量,但手速依旧没有慢下来。
打了又快半小时,叶修想了想说道:“我先下了,睡觉去。”
“第一次这么早啊。”方锐看着已经退出游戏的叶修说道。
“这不是美人在怀吗,只能早点洗洗睡了。”叶修说完,抱起黄少天便起身说了句“你们也早点睡。”离开了训练室。
抱着黄少天的叶修,担心吵醒他,脚步缓慢地走向自己的房间,明明是一段不远的距离却是走了很久。到了房间,叶修轻轻地把他放在了床上,坐在床沿上看着他的睡颜发呆。
忽然叶修笑了起来,看着黄少天的眼睛里满是宠溺的爱意。

想起了刚刚和少天在一起的时候,把他带回兴欣的场景。
“额…..这是黄少?”在门口本来打算先看看叶修女朋友的陈果看着叶修身后戴着口罩的黄少天问道。
叶修和黄少天点了点头。
“你说的谈恋爱了,就是他?”陈果疑惑地看着叶修问道。
叶修再次点了点头。
陈果愣了愣,低头思考了起来,来回走动着。忽然停下来,抓住叶修的肩膀摇晃着说道:“这怎么办啊,你把人家蓝雨的副队长拐走了,他们会不会找上门来啊。”陈果担忧地和叶修说道。
“老板娘这你就放心,我队长不会干出这事的。”沉默已久的黄少天看向陈果,然后又说道:“嗯…..至于其他人我不知道。”
“……我去再找几个保安好了。”陈果扶额无奈地说道。
“这不是还有包子吗。”叶修回答道。
“他一个能顶十个吗?”
“说不定呢。好了我先带他回训练室了。”叶修说完,牵着黄少天上了楼梯。
黄少天跟着叶修上楼,伸手摘下了口罩,看着叶修说道:“喂老叶,这件事你有跟他们讲吗。”
“还没有呢,这不是带上门了吗。”叶修扭过头笑着说道。
黄少天躲在叶修身后走进训练室,刚进训练室便听着一道声音响起。
“老大老大,你女朋友来了吗。”包子看着叶修大喊道。
“诺,就在这。”叶修说道把躲在自己身后的黄少天抓了出来。
之后黄少天像“动物园里的动物”一般被兴欣的人围观很久很久,之后晚上和他们一起吃完饭后,叶修便送黄少天回了早已预订好的酒店。
这是第一次在自己这过夜吧。叶修心里想道。看着黄少天的睡颜,不禁笑了一下。伸出手摸了摸黄少天柔软的头发,给他盖好了被子。
夜还长,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会更长。

-------------------字数3670---------------------------难产了两个月终于生出来了_(:зゝ∠)_最后强行结尾。

评论(2)

热度(66)